Welcome to Melbourne!!!

致:喜愛旅遊的您,

我們Melbourne Tiny Tours 的團隊非常激動,因為隨著國際邊境逐漸開放,我們將再次開始為您帶來最棒的旅遊體驗!我們已經準備好了一系列令人驚喜的旅遊行程,讓您可以探索美麗的風景,體驗當地文化,一起度過難忘的時光。

這3年來,由於疫情的影響,旅遊業受到了很大的打擊。我們深深感受到了您們的想念和期待。我們相信,旅行是一種豐富的生活體驗,能夠擴展我們的視野,促進跨文化交流,並帶給我們難以忘懷的回憶。因此,我們非常感激 貴邊境的重新開放,讓我們有機會為您帶來最好的旅遊體驗。

作為一家小團旅遊公司,我們深知旅遊的真正價值在於細節和個性化。我們相信,小團旅遊是一種更加親密和豐富的體驗,能夠讓您更好地了解當地文化和風俗。我們的導遊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,為您提供最好的建議和指導。我們深知旅行中的每一個經驗都是獨一無二的,因此我們將為您量身定制行程,讓您能夠盡情享受旅行中的每一刻。

當然,我們也十分關注您的安全和健康。我們會根據本地的健康指南和建議,為您提供最安全的旅遊環境。我們將採取必要的防護措施,確保您在旅遊期間不會受到COVID-19的影響。我們將為您提供全面的保障,讓您可以盡情享受旅行的樂趣,並且放心地返回家中。

總之,我們非常期待著您的到來,讓我們一起探索那些美麗的風景和文化。讓我們一起重新開啟那些美好的回憶和經驗。我們的旅遊團隊已經準備好了,讓我們一起開始這個令人興奮的旅程!期待著與您見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