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推出摩寧頓出海釣魚團

您想近距離接近墨爾本的大海嗎?您準備好與大魚展開一場驚險的搏鬥了嗎?讓我們帶您進入墨爾本南部最美麗的海域,感受大海的力量,並嘗試捕捉新鮮美味的魚類!

我們的釣魚之旅提供一系列的高品質設施和設備,包括來自Shimano和Abu Garcia的釣竿和釣魚輪,豐富的魚餌選擇,以及舒適、清潔和衛生的船舱和浴室。當然,還有一支友好、專業、熱情和周到的船員隨時為您提供協助!

在整個旅程中,您將不僅可以在船上享用美味的BBQ午餐,還可以品嚐到蛋糕小吃和多種飲料。但這還不是全部!您還可以在船上釣到各種美味的魚類,包括鯛魚、黃尾魚、牛鳅魚、澳洲三文魚、橡皮鯊和鱈魚等等。我們的船員將為您提供協助,幫助您捕獲、清理和包裝這些魚類,以便您可以帶回住處享用。

準備好感受另一種不同的海洋冒險和刺激了嗎?我們期待著在摩寧頓出海釣魚團與您見面!

具體行程請參考 https://melbournetinytours.com/trip/morfc/